久違的阿羅丁
真的是很久沒見了
還好還好 阿羅丁還是阿羅丁  
沒有多大的改變



早上陪亮亮考試
一早就起床了 跟平常上班一樣早 
中午去精明一街 吃"樹太老"
我被這名字吸引了 很妙的感覺
果然...餐點很棒
好吃好吃 
阿羅丁還跟服務生說 "那來兩隻小蝦吧"   
果然 阿羅丁還是阿羅丁


逛了新光三越 還巧遇我表姊
兩個孩子的媽 明明就住在台北 居然跑台中逛百貨公司  妙~~
表姐的小兒子 我上次看到時還是抱在懷中的那種
現在已經跑來跑去了 超口愛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硬是要扮少奶奶
上星期五同事突發奇想 大家來抽籤
OL風  運動風  少女風 跟少奶奶風
偏偏夠衰 就抽到少奶奶    我怎麼看 都不像少奶奶吧

想說講好了 就硬著頭皮上
硬是買了件洋裝
還去巧藝社買串珍珠
超便宜 同事猜399元 其實我才花75元
呵呵呵  
還穿上高到不行的白色涼鞋
結果今天一到公司 同事陸陸續續來
我開始有種"裝笑維"的感覺
^$%@%^&$%@$@       被耍了就是
麻說  如果同事沒那樣玩  我應該沒機會穿洋裝吧
呵呵呵
不過今天是多災多難
回家前 我的小紅居然發不動
牽去修理 說啥壞掉了
要花1200       超貴
我想 我真是很衰

同事還說明天要玩運動風
我已經不打算理她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